100 % 保证出之庙!!
我们的佛牌不怕你来比,真所谓真金不怕红炉火。
All Amulet 100% guarantee Genuine and from Temple ...
(all stock is from my Arahang God Father
干爹~WAT CHANHORM PHRAK ARAHANG PHORTHAN SIAN and 干哥~WAT CHANHORM BHANTE CHANG大象师傅)

Thursday 1 November 2012

和小天使“瑶瑶”家人在facebook的一段留言

这是昨天和小天使“瑶瑶”家人在facebook的一段留言。

[我在这代表情缘佛牌供请中心(http://affinity196.blogspot.com), 我们在为您的小宝宝筹款。我这里已有少许的款项, 你们还需多少呢?
AFFINITY 情缘
affinity196.blogspot.com

9:01pm
Need Help! 1 year old Baby got Stroke

您好!对于小天使“瑶瑶”的医药费马币五万块钱筹款活动,在众多热心人士的慷慨解囊和帮助,我们已经成功达标了!
但是还有很多热心人士在捐款,多余的捐款我们会:
(一)所有的善款都只用于小天使目前手术费用,日后的康复疗程, 以及调理身体的一些护理。
(二)多余的善款会妥善的捐给其他同样面对疾病困扰或需要帮助的小孩身上

谢谢!]


得到的消息是小天使“瑶瑶”的医药费已足够了。

但我们手上有的善款同样会汇给她爸爸, 以帮助小天使日后的康复疗程, 以及调理身体的一些护理, 待回我会放上bank in slip。
但我们这也会停止接受善款,以担心他人觉的我们有欺诈的成分。但如果你们还想捐款给小天使“瑶瑶”, 可以直接汇款给瑶瑶爸爸 HLB的户口, 同样的scan您汇给他的slip, 放上这里,pm 我你们的联络地址, 我一样寄出给你们, 停止接受善款但不停止我的活动, 我的活动以然在跑。

你们的善心, 值的我们的尊重, 这东西是你们应得的, 你们是该得到佛法的保佑的。

瑶瑶爸爸的 Hong Leong Bank Acc No.: 1915 100 6040 Account Name: Siew Chee Le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